首页 >> 职业指导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职业指导 >> 正文
“面向职场·规划未来”促进大学生就业系列讲座(九)
日期:2019-04-01 00:00:00  浏览量:539

海南椰树集团应邀到我校开展宣讲会

---“面向职场·规划未来”促进大学生就业系列讲座(九)

 

324日下午3时,海南椰树集团应邀到我校开展宣讲会,宣讲会在行政楼八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椰树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主讲,出席宣讲会的有我办招生就业办副主任邢琼勇,共有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场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首先由我办邢主任讲话,对椰树集团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更期望通过开展的校企合作能更好的服务于我院学生,使之成为我院特色的名片。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珍惜和把握难得的机会。

 

紧接着,椰树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利用PPT宣讲的形式充分展示了椰树集团的特色以及骄人的业绩。整场宣讲会轻松活泼,他从招聘岗位需求角度,针对当前就业形势、薪酬福利及职业发展、人才策略生动耐心地向在场学生进行宣讲,并现场就实习就业问题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问答,宣讲环节互动场面热烈,学生对招聘岗位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对职业心生向往。

宣讲会结束后,现场开展了面试,吸引了大部分到场的学生。(图/文 招生就业办)

 

 

 


点击数:5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