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指导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职业指导 >> 正文
“面向职场·规划未来”促进大学生就业系列讲座(十)
日期:2019-05-06 00:00:00  浏览量:396

尚优人力资源社举办“毕业季 选择决定未来发展”讲座

---“面向职场·规划未来”促进大学生就业系列讲座(十)

 

   424日晚上,由尚优人力资源社主办的“毕业季 选择决定未来发展”专题讲座在第一教学楼多媒体(3)教室召开。讲座有幸邀请到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海南区域人事总监陈佳女士作为主讲人为大家做精彩的交流分享,出席讲座的有我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刘振春老师以及我院人力资源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场讲座。

 

http://www.hntbc.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601161002134001.png

 

 

讲座开始首先由尚优人力资源社社长吴清楷向大家隆重介绍了本场讲座的主讲人,陈佳女士,2008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商务英语专业,通过专业英语八级,专业英语口语八级,BEC剑桥商务英语,从事IT行业九年,曾担任世界五百强印度巨头软件公司TATA人事经理、阿里巴巴总部人事总监及项目经理,现任职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海南区域人事总监及运营经理,是从行政跨度到IT行业成功的典范。

 

http://www.hntbc.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601161003549002.png

 

接着,陈佳总监从自身的职业发展开讲,她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实例,结合同学们学习过的相关课程内容,使大家对职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陈总监还给大家分析了目前市场对各行各业新的需求,大体描绘了未来社会发展的趋势。

 

http://www.hntbc.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601161003556003.png

 

最后她还讲述了成功择业的感悟和遇到问题时应采取的措施办法,并针对大家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耐心解答,为大家在就业前景规划和参加实习、就业招聘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我院学生就实习单位的选择以及将来的择业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指明了方向,使其充分了解实习、就业形势,从而合理定位,做出正确的选择。

 

 


 


点击数:3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