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规划未来·相约自贸”职业规划大赛启动仪式
日期:2020-11-19 00:00:00  浏览量:103


 

20201117日上午10点,在行政七楼会议室3举办“规划未来·相约自贸”职业规划大赛启动仪式暨2020年海南自贸港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园选拔赛动员大会,本次比赛由就业办、学生处和基础课部联合举办。学校副校长陈桄平出席活动,学生处、基础课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旅游艺术学院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我校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办主任邢琼勇主持。

首先,邢琼勇主任解读了海南省人力资源保障厅、海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2020年海南自贸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接着,邢主任根据我校《关于举办“规划未来·相约自贸”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要求,向全体参会人员做了工作的分工和部署。

最后,副校长陈桄平做比赛的动员讲话,他希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赛,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也希望通过此赛,引导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的变化,强化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引导应届生和在校生做好职业生涯的规划。

我校将于202011月中旬举行“规划未来·相约自贸”2020年海南自贸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校内初赛,此次活动是我校促进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得突破。

邢琼勇主任在解读文件、做工作部署

动员大会现场

点击数:1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