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届建档立卡未就业毕业生专项工作会议
日期:2020-12-04 10:30:02  浏览量:120


为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帮扶2020届建档立卡未就业毕业生实现就业,123日上午十点,我校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一召开2020届建档立卡未就业毕业生专项工作会议。副校长陈桄平,各学院书记和2020届辅导员,就业办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就业办主任邢琼勇主持。

会上,邢琼勇主任通报2021届毕业生实习情况,各学院书记汇报2020届建档立卡未就业毕业生具体情况。参会人员共同探讨如何帮扶2020届建档立卡未就业毕业生实现就业。

陈桄平副校长表示:帮扶建党立卡毕业生就业不仅是响应国家扶贫政策,还是关乎我校考核评比,各位老师要共同努力,解决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

点击数:1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