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新闻动态 >> 正文
走访企业丨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30 09:16:45  浏览量:391


1230日,我校党委委员就业办主任邢琼勇、旅游艺术学院蒋岚院长、包文萱老师、就业办周启莹老师一行到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实地走访,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光、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嘉琦热情地接待我校代表。

会上,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李光经理向我校老师讲述企业历史文化和海南的项目规划情况,并表示我校目前在贵单位实习工作的表现情况优秀,希望能有更多的海工商学子加入到贵公司。

接着,刘嘉琦经理对海南各个项目就业岗位需求做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参会双方代表对促进学生的就业和实现岗位对接等事宜做了进一步的洽谈。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3d09e3b764f421a9b3c7a72692d5ac.jpg

(左二刘嘉琦经理,左三邢琼勇主任,右三蒋岚院长,右二李光经理)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招商局”)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亦被列为香港四大中资企业之一。招商局前身为“轮船招商局”,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创立于1872 年晚清洋务运动时期,亦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在海内外工商界有着广泛的影响。

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以下简称“招商物业”)是招商积余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国内起步最早且最具品牌影响力的物业管理企业之一,运营管理总部位于深圳。历经近40年耕耘,招商物业已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价值链全程综合服务商,业务遍布全国40多个城市,并跟随招商局集团一带一路战略开始了海外拓展的步伐。

点击数:3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