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指导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职业指导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大学生创业论坛
日期:2021-01-04 11:21:17  浏览量:117

本网讯 (通讯员 郑天钰)114日下午, 2020年大学生创业论坛在我校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海南省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和海南工商创业孵化基地联合举办,邀请了海南文臣武将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楚才出席,并担任主讲嘉宾,来自6个学院的20名学生创业代表参加,活动由我校党委委员、创业孵化基地主任邢琼勇主持。


首先,邢琼勇主任介绍出席活动的嘉宾和活动流程。关楚才是我校2013届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任校学生会主席一职,是我校创业就业协会创办人,毕业后一直在求学和创业的道路上拼搏,对母校一直怀有感恩的心,多次被邀请回校参加活动并分享求学创业经历。


-703df0f7d2e485be

邢琼勇主任(左一)主持会议


关楚才董事长回忆了在学校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并分享了他个人创业路上的高潮和低谷。从选择大于努力,未来在于坚持;创业要考虑的三大要素;怎么才能管理好一个团队等三个方面和学弟学妹分享。他鼓励同学们能抓住海南建设自贸港的机遇,努力提升自己,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会上,关楚才董事长与“养优”学子面对面展开互动交流,一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展开了针对性的指导。关楚才表示愿意为同学们在创业方面给予最大的帮助,并祝学校越办越好,“养优”学子们前程似锦。



本次活动是我校2020年创业就业重点工作之一,希望通过学生身边的人和事传递正能量,用创业带动就业,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促进我校的创业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楚才 丨海南文臣武将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中山大学人力资源、香港大学经济管理学MBA,曾在泰索斯人力资源集团、光辉国际咨询集团、华娱星光集团任职项目经理、资深猎头顾问、市场/营销/运营总监兼广告会展事业部CEO


论坛推荐文臣武将创始人关楚才:大学生毕业后该创业还是就业?|创业指导分享

点击数:1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