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政策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创业政策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创业主题巡讲活动
日期:2021-01-04 11:22:46  浏览量:111


1016日下午,2020年海口市高校创业主题巡讲活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专场,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我校副校长陈桄平,党委委员兼创业孵化基地主任邢琼勇,海南省大众创业服务协会秘书长张波,海南省创业导师丹彤,海南省大学生创新联盟副主席熊世洪等出席活动,各学院创业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陈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出席本次这个活动的各位领导、来宾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 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专业特色和办学成果,并真诚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学校和社会的沟通与融合,搭建校企合作交流的平台,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接着,海南省创业导师丹彤老师和海南省大学生创新联盟副主席熊世洪,为参会师生分别做创业政策宣讲培训分享创业故事。他们先后宣讲,分享海口创业优惠政策及创业典型事迹,获得了参加者的热烈反响。“今年的巡讲有了进一步提高和改进,除邀请高校生创业典型宣讲创业事迹,还增加了专家导师宣讲、解读创业扶持政策,并为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提供指导。”

本次活动是我校2020年创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我校创业孵化基地将携手就业办开展创业论坛、创业讲座、创业明星进校园等活动,采取政策宣讲和创业典型事迹分享相结合的形式,旨在帮助我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观,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鼓励大学生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点击数:1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