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业论坛的通知
日期:2021-05-14 16:48:38  浏览量:193


为了做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工作目标,根据学校对今年就业工作的安排,就业办拟定20215月举办一次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论坛活动。

一、活动主题

     指导大学生正确创业,提高大学生创业成功率。

二、 活动目的

为我校学子提供正确有效的创业指导与大学生交流创业经验,分享成功经验扶持我校学子创业。通过学生身边的人和事传递正能量,用创业带动就业,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

三、时间与地点

2021521日,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7楼会议室3

四、活动对象

我校具有创业意愿的师生

五、报名方式

方式一:

报名网址:

https://www.wjx.cn/vm/Q0AfZK0.aspx

方式二:扫码填写

六、活动内容

活动拟邀请知名管理专家、成功企业家、创业先锋青年等以亲身案例,结合当前情况,展望未来趋势,从根本上解决大学生盲目创业等问题,给予我校学子指导和帮助;分享和解读目前的创业政策;学生提问环节,解答学子关于创业的疑惑。

就业办公室

2021514

点击数:1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