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暨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培训会
日期:2021-09-17 08:06:23  浏览量:41


916日,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在行政楼7会议室3顺利进行。分管就业工作副校长陈桄平、就业办主任曾秀玉、各二级学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办主任曾秀玉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对2022届毕业生人数分布做了总体介绍,强调就业统计工作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四不准”要求。陈桄平副校长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阐述,就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要求我校要认真学习教育部主管部门关于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提升就业工作业务能力;提前摸排统计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认真开展好专场宣讲会校园招聘会,积极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

最后,就业办周志凤老师向辅导员介绍毕业生就业工作程序对全国就业系统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工作做了详细培训。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重视信息采集工作,按培训要求准确采集学生生源信息,按时间节点要求上报信息,要与学生积极沟通交流,保持良性互动,有问题及时反馈和更新。

此次就业工作会议是对上半年学校就业工作的小结,也是对下半年学校就业工作的部署,全面开启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就业办公室

2021917

点击数: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