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1-09-27 09:06:10  浏览量:97

     92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7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工作协调会,校长田巨平、副校长陈桄平、校长助理史克华、各学院院长及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陈桄平主持。




    会上,陈桄平副校长指出,大学生就业形势日益严峻,学校各学院、部门应成立走访工作小组,实地走访企业,加强与用人单位间的联络与交流,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落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田巨平校长对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力争逐年稳步提升毕业去向落实率;二是要责任到人、宣传到位,切忌形式主义;三是要有服务学生的精神,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就业帮扶指导;四是要充分利用校园招聘会契机,积极促成新的校企合作;五是要做好安保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招聘会工作。


点击数: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