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扬帆自贸 圆梦海南”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21年“用武之地”校园推荐会
日期:2021-09-29 10:02:13  浏览量:56

    928日下午,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扬帆自贸 圆梦海南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21用武之地校园推荐会。




    本场招聘会邀请了82家企业参会,共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参会企业涵盖金融商务、旅游服务、室内设计、生物制药、食品监督、电子商务、新能源技术、水产养殖等多个行业。





    本次校园就业推荐会是我校2021年大型招聘系列活动的第二场。为进一步保证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将于1013日举办锦绣前程校园双选会,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面对面的双向选择平台。

点击数: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