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新闻动态 >> 正文
企业宣讲丨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14 15:27:49  浏览量:52

20211014日,应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于下午三点在第一教学楼410教室举办了专场宣讲及现场招聘会。宣讲会当天下午两点半时,同学们陆续到达会场,此次宣讲会同时吸引了经管、交通等其他兄弟学院的学生参加。企业宣讲员古主管通过播放一系列精彩的宣传PPT详细介绍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的现状及规模。而就同学们最关心的工资、福利以及员工关系和个人发展等问题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当场让有意向的同学扫码登记,以备后续联络。

活动结束后我们了解到,毕业生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扎实的专业基础是受用人单位青睐的原因。企业入校宣讲,不仅能让学生和单位有更多的选择,同时也更有利于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更好的对接,带来双赢的局面。

 

点击数: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