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新闻动态 >> 正文
企业宣讲会丨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2 13:07:20  浏览量:49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了解企业的概况,获得到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1021日下午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在第一教学楼410教室举行,广东立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钟文翔、王富飞、冯志梅,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杨小绘出席,学院潘高子书记主持此场宣讲会。

航天宏图公司杨小绘女士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从核心产品支撑、行业应用、坚持创新和知识产权等方面讲解公司优势;随后从就业方向、薪资水平、发展平台、地区需求量等方面分析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最后,积极邀请同学们多多提问,踊跃发言,现场解答同学们对实习岗位的各种困惑。

通过本次宣讲会,使学生加深了对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了解,对今后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多的选择方向,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广阔的就业平台。

 

 

 

点击数: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