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招才引智省内毕业生专场对接会
日期:2021-11-29 15:00:51  浏览量:106


1128日上午,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承办的"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2021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省内专场对接会在海口星海湾豪生大酒店举行,72家优质用人单位携近两千个高质量岗位到场招聘。

上午八点到会场的童鞋们

下午两点参会的学子们

我校就业办曾秀玉主任,林丽媛、李炳锐、林鹏、王文雅、周家赞、文娟、周启莹带领各学院2022届八十多名毕业生乘坐大巴车前往星海湾豪生酒店,参加招才引智省内专场对接会。

我校二十八名养优志愿者为此次活动提供服务,保障活动现场等候区、排队区、填写区、应聘区,室内室外有序流转。

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直播带岗的形式,带岗主播是我校学生处朱若凡老师,他对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信息、工作环境、薪酬待遇等与求职者息息相关的信息进行详细介绍,与求职者云交流,使求职者对岗位条件、待遇等信息触屏可及。

青年学子,每年最大的就业群体,也是各用人单位最青睐的人才群体。“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招才引智活动,成为当下招才、留才和促进毕业生留琼就业的最好渠道。

正在测温(左一)的志愿者

正在测温(右一)的志愿者

观看企业招聘信息长廊

 

面试中的学生们

点击数:1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