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邀请五所兄弟院校交流就业创业工作
日期:2021-12-14 16:44:33  浏览量:130


1214日上午,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交流会在我校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一召开,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五所兄弟院校就业创业处负责人莅临,我校黄恒书记、陈桄平副校长出席,交流会由我校就业办主任曾秀玉主持。



首先,我校黄恒书记致欢迎词,欢迎兄弟院校的老师们莅临我校,交流就业创业相关工作经验。随后,就业办周志凤分享我校就业工作的方式方法。

会上,招生就业办副处长潘敏介绍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情况及四个“一百万”工程,其他院校共同探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并分享解决方法。

交流会结束后,五个兄弟院校一行人共同参观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


 

点击数:1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