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就业心理讲座
日期:2021-12-18 11:18:06  浏览量:111


为了更好帮助学生缓解就业心理压力,以“大学生的职业选择和压力管理”为主题的就业心理讲座于1217日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就业办与思政课部联合共同举办,全校100多名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讲座由我校心理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学硕士,黄远讲师主讲。

讲座中,黄远主任从兴趣、能力、价值等角度告诉同学们在就业中如何进行选择,此外就提升抗压能力的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建议同学们职业规划应该尽早规划早行动以建立内心稳定,更好应对将来复杂的就业形势和压力。

本次讲座,旨在让学生了解择业就业相关心理知识,以为将来就业和适应职场做好准备。

 

 

点击数:1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