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的通知
日期:2021-12-27 21:54:34  浏览量:260


各学院:

根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全面掌握我校毕业生就业意向和需求,提高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引导毕业生投身海南自由贸易建设,现决定组织开展我校就业意向调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我校2022届毕业生(包含四类学生)。

二、调查方式

   调查分为问卷调查与座谈访谈两种方式。

(一)座谈访谈

各学院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行组织最少一场座谈访谈,就业办于17日晚上7点通过腾讯会议组织一场网络座谈会。各学院可通过“解剖麻雀”的形式,组织部分毕业生进行座谈,结合调查问卷,重点了解留琼意愿、就业意向、就业困难等。

(二)问卷调查

问卷调查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组织,通过网络填报,我校2022届毕业生需要填报网络问卷。

问卷网址:https://www.wjx.cn/vj/r2Flxbj.aspx

问卷二维码: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组织实施,确定专人负责,确保完成调查任务。调查问卷均采取实名填报,请各学院积极发动,覆盖各专业。学生版问卷回收率一般不低于毕业生总数的 70%;我校调查完成情况将纳入明年开展的就业工作自评指标。

(二)请各学院及就业办于 1 11日前,完成全部调查组织实施工作,并将座谈访谈记录材料电子版(图文不少于200字),报送至就业办公室。


 

就业办公室

20211227

点击数:2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