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关于开展海南自贸港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级决赛工作方案及疫情防控方案
日期:2022-05-13 10:12:58  浏览量:188


各学院(部):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开展海南自贸港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级决赛的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根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海南自贸港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琼人社发〔202233号)文件要求,现将赛事工作方案及疫情防控的要求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现将大赛疫情防控实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就”在海南

二、活动时间

2022524日下午15:00(暂定)

三、活动地点

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三

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疫情防控责任分工

(一)就业办

1.负责整体工作的筹划和调度,协调落实校赛具体事宜;

2.负责落实参赛选手及评审老师会场席位、参会签到;

3.负责汇总参赛选手分数排名并且531日前将优秀个人及作品材料报送省级复赛;

4.负责所需物料的申请、参赛选手的组织、评审的接待、会务会场的调度等工作。

(二)各二级学院

1.负责组织选拔出的学生参加校级赛;

2.参赛选手签订海南自贸港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手承诺书及就业创业服务活动意识形态承诺书;

3.为参赛选手安排指导老师;

4.应届生组大三学生已在校外实习工作的,返校参赛必须持24小时核酸检测结果和验证健康码、行程码安全即可返校。

(三)学生处

1.负责组织志愿者做好本次校赛的服务工作,安排2名志愿者当天在会议室门口为参赛选手和评委做指引及健康码核查、体温检测提示佩戴好口罩入场;2名记分员。将评审给参赛选手的打分进行统计;

2.安排2名志愿者负责协助现场布置和收尾工作;

3.安排1名主持人主持大赛。

(四)思政课部

1.负责教师组评选5名优秀作品参加省级复赛;

2.负责安排5名专业老师作为校级决赛评审及签订海南自贸港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评委承诺书。

(五)后勤处

1.负责协助场地布置,标识、横幅的悬挂、摆放和拆卸工作;

2.负责现场卫生、保洁事宜;

(六)保卫处

1.负责校门口审查和大三实习生返校参赛进校时的健康码、行程码核查及车辆引导停放管理工作;

2.做好入校的安保工作;

3.负责协调当天校赛评委停车事宜。

五、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职业生涯规划校赛疫情防控要求

(一)活动地点入口处设置体温测量通道,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所有参与人员进入后配戴口罩,入会场前所有人员用消毒免洗洗手液洗手。

(二)做好工作人员和参赛人员健康信息收集和初步排查。所有进场人员均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方可进入会场。针对不同风险等级地区参与人员,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后可进场。

(三)做好场地清洁消毒工作。

(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活动期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做好活动过程中出现的突发情况的应急医护准备。

(五)有效控制和处理原则,保证对突发公共事性的有效控制和快速处理。

 

六、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疫情应急处置预案

为切实做好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级决赛的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控水平和应对能力,及时有序地开展疫情发生时的应急处置工作,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参参赛选手和评委及工作人员造成的危害,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安全,确保大赛顺利进行,若出现情况,将按照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印发《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应急预案(修订)》海工商〔202231号文严格执行。


附件1 海工商〔2022〕31号通知.pdf

附件2 海工商〔2022〕31号应急预案.pdf

 

点击数:1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