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指导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职业指导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6年就业指导咨询会
日期:2016-10-17 08:32:45  浏览量:222

我院成功举办2016年就业指导咨询会

20161017日上午八点半,在我院图书馆前广场上成功举办了2016年就业指导咨询会,本次活动由我院招生就业办、思政课部、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共分为职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技巧、面试心理、形象设计五个小组,活动对象面向全体学生。

大学生就业问题是政府和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问题,是我院党政领导极为关心和重视的问题,我院招生就业办在总结以往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针对我院今年大学生就业实践的需要,举办了本次就业咨询会。

咨询会上,院招生就业办领导向学生们介绍了此次咨询会的目的和意义;接着由天涯人力公司的陈炬升经理、吴晓婷培训师和我院袁弘教授、蔡金花主任、邢琼勇副主任组成的专家咨询组为学生耐心地解答。许多大三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咨询活动,还有部分大一大二的学生前来咨询,体现了学生对职业规划和就业工作的重视。

通过开展就业指导咨询服务活动,帮助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与政策,对大学生求职提供帮助和指导,更好地帮助大学生掌握就业技巧和方法,树立科学理性的就业观,促进就业竞争力的提升。(图/ 招生就业办)

/ 招生就业办

 

 


点击数:2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