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简报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就业简报 >> 正文
关于中法千人实习生计划的通知
日期:2017-03-06 00:00:00  浏览量:659

关于中法千人实习生计划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法兰西共和国政府联合开展“中法千人实习生计划”,有意赴法实习的中国青年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或登陆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官网(http://news.newjobs.com.cn/ad_newjobs/customer/2016/zfqr/index.html)了解详细信息。(此次活动对象:2017届即将毕业和毕业未满一年的学生)

学校只负责宣传和跟踪服务,不承担中介任务,有意向的学生请自行联系企业。官方活动版块除了提供少量岗位外还提供了法国企业招聘网站,具体联系方式请注意企业公布的电子邮箱(无联系电话)。

    人社部门负责三方协议和确认函开具。  (海南省就业局电话 0898-65341724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735







点击数:6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