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指导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职业指导 >> 正文
“面向职场·规划未来”促进大学生就业系列讲座(一)
日期:2017-03-28 08:44:33  浏览量:244


 

328日下午4点半,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面向职场·规划未来”促进大学生就业系列讲座,本次邀请了海南捷诚装饰公司人事部经理冯静茹担任主讲,她从提前了解公司、简历制作、面试问答技巧、面试形象礼仪和职业规划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讲座。

本次讲座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在校学生了解到更多的就业信息和面试技巧,从而对自己的职业有个长远的规划,并结合实际的学习生活做好走进社会的准备,另一方面是让社会资源走进校园,让学生接触企业,做到全过程化的引导。

讲座得到了各学院的支持,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职场对于大部分在校生来说或许会有些疑惑,就业的概念对于刚步入大学的新生还是模糊的,但是当你认真听完这个讲座之后,你会发现,你收获的不仅只是关于就业、职场上的问题,更多的是学习到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如何给自己定位。

(图/ 招生就业办)

 


点击数:2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