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明星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就业明星 >> 正文
杨春叶
日期:2017-08-01 00:00:00  浏览量:660

创业新秀/成功的道路,源于努力和坚持

大家好,我叫杨春叶,来自于美丽的海南陵水,出生于1994年,2014年入学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17年毕业。

接下来,我为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创业经历:

没有太多的华丽语言,简单的和大家说说,不甘于平庸的我,2014年上大一开始的我就已经在创业了,就是在微信上卖面膜,那时可能微信没什么人懂,大家都不怎么好看,感觉就是在骗人,我不在意别人的眼光,我坚持每天都有发广告,即使会被好友删除或屏蔽,有失望也有失落,但我从不会因为任何人的不好看而放弃,上天不负努力的人,短短的几个月时间,我成功赚了我人生第一桶金,20000元,光靠卖个面膜赚的,我也不可思议,但都是努力的收获。

不爱学习的我,选择的是财务管理专业,那都是爸妈的安排,觉得女孩子学个稳定的专业,毕业后能有份稳定的工作也挺好的!上学那会真的特别调皮,但我特别感谢我所遇到的老师们,感谢有你们的指导,改变我的想法思维,让我更懂得为人处事。

 

大三同学们都出去找工作实习了,大部分都是去上班为了拿实习证书,可我偏偏看上了美业,也喜欢因为这个行业,觉得能把别人变美同时也能让自己变美,于是我把仅有的3万元存款报名去了韩国学习半永久皮肤管理,学习回来已经自己开了一家工作室,刚开始特别辛苦,可熬过了苦剩下的都是甜,付出就会有回报,努力的人都不会被辜负,就这样4年过去了,我靠自己努力买了一辆30多万的车,今年在筹备预算80300平方的培训学校以及1-3层美容院护肤品连锁店。

此时,所学的财务管理专业在店里派上了用场,能够学以致用,也辜负了爸妈的心血!

这几年的时间我都是在学习的路上不断摸索,让自己收获的更多,不断丰富自己。我的成功看似顺风顺水,实际上也饱含心酸,实体行业的特殊性,注定它在创业的道路上不断摸索前行。

 

我的心得是创业的道路:

你坚持了三天,那是心血来潮; 你坚持了三个月,那是刚刚上场;你坚持了一年以上,那才算得上事业开始! 如果你做什么事都要求立马有回报, 那注定这辈子只能是一事无成。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 因为坚持的人很少。

人生的幸运是靠努力而来的,世上没有不劳而获,天上掉馅饼的事。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别人可以替你开车,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去走,成功要靠自己去争取

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在迈向成功的道路上,必然会经历各种各样的挫折和磨难但人们往往只会看到成功的结果,却忽视了别人为了达到成功所付出的艰辛努力。

我的人生格言:拼搏到无能为力

我的人生经营:取众人之长,才能长于众人

点击数:6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