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17年秋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日期:2017-10-23 00:00:00  浏览量:836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17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邀 请 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为给贵公司和毕业生搭建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我校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共同举办“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17年秋季校园招聘会”,我们诚挚地邀请贵公司参与活动。

一、时间

2017113日(星期五)8:3013:00

二、地点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实训大楼一楼招生就业大厅。

三、报名起始截止时间

1.共设展位80个,报名以满额为止。

2.起始截止时间:201710301700

四、申请参会流程

1.申请参会企业需填写参会《回执单》,学校以收到确认参会回执为准。

2.申请参会企业将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最新年检)盖企业公章发扫描件、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招聘信息(含单位简介、招聘岗位描述、薪资待遇、联系方式等共计不超过500),并于20171030日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hngsxyjy@163.com,也可来电确认(65200190)。

3.我办将对申请参会的企业进行资格审查,将在1031日公布参会企业一览表。

六、注意事项

1.逾期、资格审核不通过或未按要求发送相关内容的单位将无法安排展位。

2.当天敬请各单位招聘人员于上午8点始签到并入场。

3.现场为各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展位(桌子一张、椅子两把)、招聘信息展板(40cm×60cm)、饮用水。

4.免费参会,午餐自理。

七、通讯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一楼就业办公室)

八、具体的毕业生人数和专业,请登录网址:http://jyb.www.hntbc.edu.cn查看。

联系人:周老师  翁老师  65200190        传真:0898-65200191


附件: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17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回执单.xls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20171017

 

 


点击数:8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