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指导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职业指导 >> 正文
“面向职场·规划未来”促进大学生就业系列讲座(六)
日期:2019-03-08 00:00:00  浏览量:323

旅游艺术学院举办2017年合作景区招聘宣讲会

---“面向职场·规划未来”促进大学生就业系列讲座(六)

 

38日上午9时,由我院主办的合作景区招聘宣讲会在第一教学楼多媒体(5)教室拉开序幕。出席宣讲会的有我院副院长蒋岚、党支部书记衣彦威、三亚宋城千古情景区和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景区招聘方以及我院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本场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首先由我院衣书记讲话,对两家景区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更期望我院与景区开展的校企合作能更好的服务于我院学生,使之成为我院特色的名片。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珍惜和把握难得的机会。

 

http://www.hntbc.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519161333609001.png


     
紧接着,到访的景区招聘宣讲人利用PPT宣讲、播放景区宣传视频、发放景区宣传册等形式充分展示了自家景区的特色以及骄人的业绩。整场宣讲会轻松活泼,景区招聘宣讲人就景区招聘岗位需求角度,针对当前就业形势、景区发展历程、景区文化、薪酬福利及景区职业发展、人才策略生动耐心地向在场学生进行宣介,并现场就实习就业问题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问答,宣讲环节互动场面热烈,学生对景区的招聘岗位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对景区职业心生向往。

 

http://www.hntbc.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519161333322002.png

http://www.hntbc.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519161333126003.png


    
我院本周共举办了酒店、景区两场专场招聘宣讲会,旨在为我院学生争取更多实习、就业岗位,扩大我院学生的择业面,同时也为企业提供更多宣传招聘的机会,双方共同努力达到双赢。

 

http://www.hntbc.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519161333166004.png

 

今后,我院也将更积极与省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为各专业学生搭建实习和就业的平台,为学生职业的规划及提升铺垫更坚实的道路。

 

 

旅游艺术学院

2017519

 

 


点击数:3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