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日期:2020-11-16 07:56:29  浏览量:124


20201113日下午,我校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海口市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校内选拔赛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比赛由海南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主办,我校相关部门具体实施。本次比赛邀请SYB创业指导师王登辉,创业指导科郑天钰,就业科周启莹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据悉,本届创新创业校内选拔赛有多支队伍报名。在经过一个月的准备,最终4支队伍进入决赛。创业项目涵盖科技创新、手工创意、公益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等多个领域,内容丰富,类型多样。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内容、产品介绍、市场分析、竞争分析、经营及实施策略和团队能力等方面对创业方案进行展示介绍。在自由答辩环节,各参赛队伍面对评委犀利的提问,都能够应对自如,并给出最佳的作答,期间不乏有很多精彩的回答,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换”醒家居改造荣获一等奖,“匠人·造家装饰”获得二等奖,“学生之家温馨站”获得三等奖。我校各学子的项目成果离不开陈默、朱劭婷和郝延妮创业指导老师的支持,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

本次大赛提升了参赛团队的路演能力和答辩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和提高了创新创业综合素质。预祝我校代表队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说明: f140efb62f47b1a40e337987924cb25

“换”醒家居改造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a4104a17bea3f994b7cc286e28ce0c.jpg

“匠人·造家装饰”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68b06b7c4013f48e0f311cf620dbf0.jpg

学生之家温馨站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6aee80fffbe29550c6f7fa6219d2f8.jpg

灵动滑板

点击数:1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