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指导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职业指导 >> 正文
关于举办“规划未来·相约自贸”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1-01-04 11:21:17  浏览量:88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关于举办“规划未来·相约自贸”职业生涯

规划大赛的通知(预通知)

 通知: JY-T2020036

各学院(部):

为了切实加强毕业生就业观念教育,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促进毕业生稳定就业,引导毕业生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设,根据海南省《关于举办2020年海南自贸港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琼人发〔2020219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由就业办牵头,学生处(团委)、基础课部以及各学院协助,于202011月中旬举行校内初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规划未来· 相约自贸。

二、大赛时间

 202011月中旬—1124日。

三、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院校从事就业创业指导的授课教师、从事就业创业指导相关工作人员

四、活动要求

请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部)高度重视,广泛宣传,鼓励各年级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各二级学院教师组至少选送2个作品;应届生组、在校生组每组至少选送5个作品;选送作品的主要内容一般不重复,鼓励教师结合自贸港发展实际创新性选题。

1.启动仪式。1117日上午十点半,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3召开启动仪式大会,就业办、学生处、基础课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旅游艺术学院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2.校级比赛。学生作品由各二级学院组织实施,采取材料评审和个人路演两个阶段进行,结合疫情防控,各院校只采取闭门评审后报送方式进行;1124日下午15点前,将学生优秀作品报送学生处,由学生处选出14个作品(即应届生组、在校生组每组7个作品)参加省级复赛。

教师作品由就业办负责组织推选,就业办于1124日推选5个教师作品参加省级复赛。

3.省级复赛。1125日,就业办向省就业局送本次大赛情况及推荐参赛名单。

4.省级决赛。12月上旬,就业办负责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参加省级决赛项目的作品和个人进行指导培训。

 

附件1关于举办2020年海南自贸港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琼人发〔2020219号)

附件22020年海南自贸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事工作实施细则

附件1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省级文件).pdf
附件2【赛事手册】2020年海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事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doc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20201116

 

点击数: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