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指南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办事指南 >> 正文
用人单位招聘流程(招聘会)
日期:2021-01-05 10:50:40  浏览量:4408

一、来访、来电、官网、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组织宣讲会招聘会

1、用人单位直接到就业办公室或拨打电话0898-65200190,联系协商招聘事宜。

2、需要提交的材料:营业执照副本等资质证明(电子版,最新年检),经办人身份证,单位简介、招聘简章等资料(除营业执照外详细材料见附件),发送到招聘专用邮箱hngsxyjy@163.com 

3、就业办公室审核、发布招聘信息。

4、用人单位网络收集、筛选简历或组织专场宣讲/招聘会,与毕业生现场面试洽谈。

5、用人单位将招聘结果反馈给毕业生,并签订劳动合同、就业协议书等材料。

 

二、参加大型招聘会(每年的5月、10月举行):

1、查看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大型招聘会公告(发布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就业网站),或拨打电话0898-65200190咨询。

2、将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等资质证明(电子版),单位简介、招聘简章等资料(word下排版,除营业执照外详细材料见附件)发送至大型招聘会专用邮箱。

3、就业办公室审核,安排大型招聘会展位号。

4、业办公室提前一周通知符合要求的用人单位参会事宜。

5、用人单位按规定时间到场参加大型招聘会,现场招聘。

6、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签订就业意向书、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

7、招聘大学生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不得性别歧视,不得设置非法门槛,对大学生报名参加应聘一律平等,如有违者,将拒绝在学院校园内招聘活动。

   

      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和招录人才,我办将竭诚为您服务。

 

   附件: 企业需要提交的信息一览表电子版(除营业执照外).xls.xls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应届毕业生信息表

 


点击数:44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