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南学子 “就”在海南——“金秋十月,职引未来”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23年秋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3-11-01 08:59:55  浏览量:5

为切实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为毕业生提供更广泛、更优质的工作岗位,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10月27日上午,“海南学子 ‘就’在海南——金秋十月,职引未来”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23年秋季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招聘会现场

田巨平校长与企业招聘代表交流.jpg

田巨平校长与企业招聘代表交流

 

 此次招聘会共有84家企业参会,涵盖建筑装饰、装修、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商务服务业等行业,为学子提供2973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海工商学子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在各企业展位前驻足,与同企业招聘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招聘岗位、薪资及岗位要求,寻找心仪的企业进行面试。

 截止发稿,本次招聘会入场求职者人数近1600人,招聘单位共收到学生简历456份,有93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抢抓了秋季就业的关键期,为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平台。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持续开展各类校园招聘活动和校企交流活动,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桥梁,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招聘会由海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海南省就业局)、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承办,海南省百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执行。



点击数: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