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联系我们
 
就业办电话:0898-65200190
招聘邮箱:hngsxyjy@163.com
关注“海工商就业服务”公众平台找工作更方便
海商院就业服务.jpg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举办2023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3-04-17 17:43:18  浏览量:5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就业创业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全力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激发青年人才、返乡创业者等各类群体创新创业活力和创造力,为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我校2023年自贸港校内选拔赛的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自贸海南共创未来

二、校赛时间

2023年4月至5

三、大赛工作组

组长:田巨平、 黄恒

副组长:陈桄平、陈立丽、 包宇

成员:毛巧奕、陈芳、王菲、翁惠辉、邹亚男、余黎煌、林绿叶、蒋岚、王鹏程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就业办公室,负责组织和协调具体工作。

四、参赛对象

我校年满16周岁及以上的在校生、应届毕业生均可参加。项目类型不限,在技术、产品、模式等方面有创新成果,具备落地发展必要条件,未来成长潜力较大。参赛项目为原创性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受其委托参赛的项目核心团队成员。

五、参赛项目选题

院校学生专项赛

六、参赛条件

报名参赛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参赛个人、团队、企业或机构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往届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含原海南省创业大赛)获一、二、三等奖的项目不得重复参赛。被聘为海南省创业导师的个人、所属团队、企业或机构,及其直接参与投资的项目报名参赛须报省组委会办公室备案。

七、赛程安排

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一)初赛(由二级学院组织,每个学院报送2个项目进入校级总决赛。)

1.时间:414-514

2.报名平台开放后,二级学院负责组织学生线上报名。参赛者须通过2023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官网(http://124.225.114.12/sys_login.aspx)进行线上报名。

3.各学院入驻创业孵化基地团队必须参加本项赛事。

(二)校级决赛(由就业办组织)

时间:2023523

由就业办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评审。通过对创业计划书书面作品、PPT现场展示和评委现场提问作答三个方面进行统分。最后依据总分值高低,确定获奖项目。

(三)推荐参加省赛

符合省赛条件的项目,根据成绩排名,择优推送优秀项目参加2023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

八、奖励

(一)奖项设置。校级决赛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项目,给予颁发证书。

(二)其他奖励。根据二级学院开展赛事宣传、初赛组织、项目推送、项目获奖等情况,评选出1个优秀组织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单位奖;对在项目指导、创业培训、创业服务中工作突出的个人或指导老师,评选出2名创业指导先进个人给予颁发获奖证书。

九、报送材料要求

1. 二级学院须按规定时间将相关的比赛资料报送至就业办;

2. 4月19日下午17:30前,各学院报送赛事对接人及联系方式;

3. 5月17日下午17:30前,报送学院比赛方案电子版、推荐项目汇总表(电子版及盖章纸质版)、参赛团队项目计划书(PPT等参赛资料电子版),以文件夹方式存放单个项目资料。团队名称、团队成员组成及排序一经上报不得修改。

十、联系人

联系人:李星星,联系电话:0898-65200190,邮箱hngsxyjy@163.com

 

附件1: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2023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的通知

附件2:2023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实施方案

附近3:2023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参赛报名表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2023年4月13日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举办2023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 2023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实施方案.docx

2023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参赛报名表.doc


 

点击数:5收藏本页